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本站动态

服务与免责申明

本站动态 我的站长站 2013-08-29 共3316人阅读

服务申明

☆ 本站资源为各大资源网站搬运收集整理,您在网络上能找到的资源95%都跟我们是一样的。

☆ 几千款资源无法每个都测试,无法确保每款资源的完整可用性和安全性。

☆ 我们只提供下载服务,资源自行安装调试和试用,不提供任何相关技术指导与帮助。

☆ 充值仅为网站运维赞助,不代表即拥有该资源版权或其他一切权益。

☆ 提示需要赞助付费的资源,请自行判断谨慎购买。

☆ 禁止恶意使用本站资源从事违法行为,一律用于者承担。

☆ 请在测试或试用后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或手机中彻底删除该资源。

☆ 如果您测试或试用后对该资源满意,请支持正版,购买正版资源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 如果您不同意以上条款,请不要继续使用本站提供的服务。

下载说明

☉ 积分权限资源48小时内不重复扣费下载,48小时候后再次下载需二次扣费。

☉ 积分或会员权限下载资源需登录后才能下载,未登录会员无法下载,登录后可获得更多功能,如未注册,请先注册。

☉ 推荐使用百度网盘下载本站存放在百度网盘资源。

☉ 如果资源网盘地址失效或有其他问题,请点击右侧“工单”反馈,客服收到后会补发新的下载地址

使用须知

◇ 使用本站需要您对域名、服务器、数据库有一定基础。

网站模板栏目需要您了解各cms系统的安装方法和模板导入方法。

网站源码栏目需要您了解开发语言运行环境和基础的数据库操作方法。

◇ 如果您是电脑小白,建议您直接去购买正版源码,会有更好的服务。

免责申明

□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删除处理。

□ 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 禁止恶意使用本站资源从事违法行为,一律用于者承担。

上一篇:联系方式
下一篇:帝国CMS模板仿制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