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本站动态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本站动态 我的站长站 2016-08-17 共161人阅读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包装既然是提升商品外观的重要工具,生产商品的厂商也希望经由包装所表现的商品概念,传达给消费者,传达给消费者。另方面,一个优良的企业形象,可籍由包装塑造出来。消费者以其敏锐的观感,通过包装来评估企业理念与文化。 包装设计是前卫观念、创造意识的物化,是高新科技的形式体现!包装设计使科学技术与艺术共同走向生活。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标志是产品特性的综合表征,对消费者而言,它代表了品质与价值的保证。对企业而言,是促进销售的利器,使企业的产品和竞争产品有所区隔。优良厂商的标志,不仅是企业的宝贵资产,更是企业确立自我信誉的具体表现。标志不是单独出现的艺术符号,它是形象识别系统的最重要最基础的环节,是识别系统的核心灵魂,是企业理念符号化体现。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VI意为通过视觉统一企业形象。Identity理论,强调企业形象之塑造,在于汇集该一企业制造出来的所有事物,包括产品、建筑物、广告甚至员工名片等之统一表现。VI设计,分为企业形象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某些特定情况下它们是合二为一的,它使企业的形象高度统一,使企业的视觉传播资源充分利用,达到最理想的品牌传播效果。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画册是企业宣传不可缺少的资料,结合企业的特点,清晰表达产品和品牌信息。设计画册时我们都会从企业自身的性质、文化、理念、地域等方面出发,充分体现企业的精神面貌,精准地传达出企业或产品正面形象,我们会设计一本富有创意,又具有可读性、可赏性的精美画册,完美提升企业和产品形象的强有力的道具,有效把握商业契机。

我的站长站网络服务:平面设计

终端物料通常包括宣传海报、易拉宝展架、现场吊旗、宣传单页、折页、促销广告等,用于销售现场促使销售的道具,我们能够在快速有效的沟通后,配合客户针对各种销售旺季或节日设计出理想的方案,从视觉感染角度出发,吸引眼球,直观传达让利或促销信息,带动消费的火热气氛,在抢夺消费市场的同时宣传品牌影响力,增强品牌美誉度。

标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