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浏览器插件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
2021-04-23 我的站长站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

  • 软件编号:967
  • 软件分类:浏览器插件
  • 点击次数:1089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246 KB
  • 下载权限:免费下载
  • 软件授权:试用
  • 软件售价: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47
立即下载

插件说明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支持360浏览器自动登录、自动答题。插件是基于谷歌浏览器的,适用于谷歌和大多数国产浏览器。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
青骄课堂答题截图

插件使用方法

先把程序源码文件夹下载到电脑(下载链接在下面),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右上角打开扩展管理,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这个程序文件夹。
加载完成后,在浏览器的右上角会出现答的图标
这样就可以使用了,先登录自己的账号,再点上面的知识竞赛:
进入答题页面后,就不要进行任何操作了,等待插件帮我们自动做完题就OK了。

相关专题
浏览器
浏览器
2023-09-15 19

浏览器是日常必备工具,学会使用浏览器也是必须技能.首先浏览器分很多种,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浏览器下载是首要任务,浏览器的各种使用安装方法也是必看课程,也整理...

标签 谷歌扩展
下载地址

· 积分下载:下载扣除对应积分,不扣除下载次数
· VIP免费:VIP会员免费下载,扣除下载次数
· 下载即代表您已阅读并同意 [服务条款]

相关推荐
  • 谷歌扩展
  • 安装好的谷歌扩展插件怎样打包分享给别人

    使用场景如果你在网上下载到了一个非常好用的谷歌插件,你想分享给别人或者在另一台电脑使用,最简单的方法当然是去网上搜索下载或者直接去谷歌扩展中心重新安装。但是有的插件是国外下载的,国内网站搜索不到,还有的插件最后安装好后就一个图标,什么说明也...

    经验分享 1572 1年前
  •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
    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

    插件说明青骄课堂自动答题浏览器扩展插件,支持360浏览器自动登录、自动答题。插件是基于谷歌浏览器的,适用于谷歌和大多数国产浏览器。青骄课堂答题截图插件使用方法先把程序源码文件夹下载到电脑(...

    浏览器插件 1089 2年前
  • CSDN自动展开+去广告+净化剪贴板谷歌扩展插件
    CSDN自动展开+去广告+净化剪贴板谷歌扩展插件

    插件介绍CSDN自动展开+去广告+净化剪贴板谷歌扩展插件,CSDN去广告,去除净化剪贴板广告,移除计时登录框,修正弹窗闪烁,自动展开CSDN收缩的内容。插件截图...

    浏览器插件 56 1年前
  • ChatGPT3.5谷歌浏览器插件下载
    ChatGPT3.5谷歌浏览器插件下载

    插件介绍PersonalAssistant一款免费的ChatGPT3.5谷歌浏览器插件,免费的ChatGPT插件很少,这款一样在谷歌扩展中心搜索不到的。插件截图插件安装步骤1. 电脑下载谷歌浏览器,如果有,请忽略此步。2. 下载...

    浏览器插件 64 10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