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js教程

JS查看浏览器中的*号密码内容

js教程 我的站长站 2020-08-14 共153人阅读

分享给大家一段很简单的查看浏览器中的*号密码内容的js代码

JQuery版本

代码需要页面引入jq,才能使用,所以我们出一个不需要jq都可以直接使用的代码。

javascript:$('input[type="password"]').attr("type","text");

JavaScript版本

javascript:var intput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for(var i=0;i<intput.length;i++) {if(intput[i].type.toUpperCase()=='PASSWORD'){intput[i].setAttribute("type","text");}}

JS查看浏览器中的*号密码内容

将以上代码直接添加到浏览器书签,在需要查看密码的界面点击一下书签即可还原保存在浏览器中真实的密码。


相关专题
浏览器
浏览器
2023-09-15 19

浏览器是日常必备工具,学会使用浏览器也是必须技能.首先浏览器分很多种,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浏览器下载是首要任务,浏览器的各种使用安装方法也是必看课程,也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