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营销软件

猫扑全自动营销助手,猫扑自动发贴机,猫扑抢沙发
2013-10-15 我的站长站

猫扑全自动营销助手,猫扑自动发贴机,猫扑抢沙发

  • 软件编号:19
  • 软件分类:营销软件
  • 点击次数:371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1.75 MB
  • 下载权限:免费下载
  • 软件授权:试用
  • 软件售价: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60
立即下载

猫扑全自动营销助手,猫扑自动发贴机,猫扑抢沙发

【账号注册】
账号注册功用合适ADSL宽带拨号用户运用,当然其他非ADSL用户也相同能够用,只不过要用第三方软件配合着用才行,即是用IE主动署理IP软件,设置多少秒主动换一次IP。为何要换IP呢?因为通过屡次测验,猫扑论坛每注册一个账号要替换一次IP才能够持续用,IP没有换成功那么是注册不成功的。运用咱们在运用注册账号功用的时分,不要因为太多注册失利的原因此说软件有疑问。
【论坛登入】
咱们要批量顶贴、监控最新帖子、发帖最很多登入点号,这个论坛登入功用操作也比较简单,首要导入账号和暗码,文本格局是:账号—-暗码。导入之后点击登入即可一个一个的登入。
【批量发帖】
发帖之前先点获取发帖用户按钮,然后点导入发帖内容按钮。然后挑选好需求发帖的版块,设置好,每发一个帖子等候多少秒的时刻,最终点开端即可履行发帖使命。发帖的形式是:一个账号发一个帖子,所以你导入帖子主题和内容的时分要和你登入了多少个账号相对应才行。比方你登入了3个账号,那么你就导入3个主题和内容。
【批量顶贴】
顶贴之前先导入内容,这儿给咱们预备了刺进随机汉字或字母功用,可是通过测验,没什么用途,在这儿跟咱们说下,因为回帖短时刻内会的内容相同的话是回帖不了的,这个是猫扑论坛约束的功用,我正本因为用这个在回帖的内容刺进一些汉字就能够防止重复,成果测验不可。横竖功用也弄上了,咱们能够不必,也能够用,自个挑选吧。在这儿跟咱们说下,为了防止重复的内容,咱们能够多导入点顶贴内容就行了。内容导入之后,在点导入帖子按钮,把需求顶的帖子给导入进来,格局:【13224377】这些数字是帖子的ID。咱们能够在发完帖之后导出那些现已发送成功的帖子,然后在导入进这儿来顶贴,也能够自个去找帖子来顶。接下来设置下一些延时之类的参数即可开端顶贴。
【帖子监控功】
监控之前点导入监控内容按钮,把内容给导入进来,老样子,内容尽量多点比较好,最佳不要只要5行以下内容。导入完之后挑选要监控的版块,设置下一些间隔时刻,然后点开端即可监控最新发布的帖子。一旦发现回复数是0的,阐明帖子没有人回复,咱们就去回复抢沙发,那么他人进来就能够看见咱们回复的内容。在这儿声明下:因为这个猫扑论坛的数据更新的比较慢,我大约看了一下应该是半小时更新一次数据,那这样的话咱们发现回复0的帖子,那么第2次改写列表的时分,咱们会持续进入那个回复0的帖子里边去回帖。这样能够说的不是很理解,咱们能够看演示教程。这样监控帖子,有一点优点即是能够顺带顶贴。

标签 发贴机
下载地址

· 积分下载:下载扣除对应积分,不扣除下载次数
· VIP免费:VIP会员免费下载,扣除下载次数
· 下载即代表您已阅读并同意 [服务条款]

相关推荐
  • 发贴机
  • 发发久贴吧发贴机绿色免费版
    发发久贴吧发贴机绿色免费版

    功能介绍说明1、自动百度贴吧(全球最大中文社区)发帖 2、自动百度贴吧回帖 3、自动百度贴吧抢楼 4、批量签到贴吧 5、批量传头像 6、批量修改签名档 7、批量贴吧资料修改 8、批量百度贴吧...

    营销软件 401 5年前
  • 狼军百度贴吧自动顶贴器 v7.71
    狼军百度贴吧自动顶贴器 v7.71

    狼军百度贴吧(全球最大中文社区)顶贴机是百度贴吧营销的好帮手,百度贴吧的超高人气将助推您的生意越做越好。狼军百度贴吧顶贴机软件特点:1.可批量导入帖子地址;2.可批量导入贴吧账号;3.可批量导入顶...

    营销软件 448 7年前
  • 猫扑全自动营销助手,猫扑自动发贴机,猫扑抢沙发
    猫扑全自动营销助手,猫扑自动发贴机,猫扑抢沙发

    【账号注册】 账号注册功用合适ADSL宽带拨号用户运用,当然其他非ADSL用户也相同能够用,只不过要用第三方软件配合着用才行,即是用IE主动署理IP软件,设置多少秒主动换一...

    营销软件 371 10年前
  • 弥音1.3.0.7发帖机
    弥音1.3.0.7发帖机

    软件截图软件介绍弥音发帖机是一款适用于贴吧的发帖工具,功能强大,支持发帖、签到、刷经验等功能,而且支持批量帐号一键操作所有功能,欢迎有需要的贴吧好友下载使用!功能特色可用来管理账号检测封禁、...

    营销软件 346 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