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本站动态

我的站长站2016新版上线

本站动态 我的站长站 2016-08-17 共2129人阅读

我的站长站2016新版上线

我的站长站发展史:

2012-07-06 - 我的站长站上线 : 专注网站建设,源码,域名空间。

2013-04-17 - 帝国CMS版上线 : 专注帝国cms模板帝国cms教程帝国cms插件

2013-09-08 - 帝国CMS专业版上线:专注帝国CMS模板,帝国CMS教程,帝国CMS插件,以及帝国CMS7.0。

2014-03-05 - 网站进行不断微调,追求精益求精。更利于SEO优化、用户体验。

2014-05-10 - 我的站长站V3.0改版完成。更改网站总体宽度,满足分辨率低的用户。调整百度广告布局、调整列表页布局。修改图片内容页图片查看样式。美化404页面、IE6提示页面、网站提示页面样式。整合百度编辑器

2016-05-15 - 我的站长站V4.0改版完成。改头换面,重新设计,新的面貌,新的开始。增加更多的栏目内容,丰富网站内容的同时来帮助更多的朋友!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关于我的站长站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