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帝国cms插件

Excel数据导入帝国CMS插件utf8
2014-05-07 我的站长站

Excel数据导入帝国CMS插件utf8

  • 插件编号:25
  • 插件分类:帝国cms插件
  • 点击次数:1581
  • 插件编码:UTF
  • 插件版本:ecms6.6
  • 插件大小:884.90 KB
  • 下载权限:普通 / VIP
  • 插件售价: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426
立即下载

插件简介

ExcelForEcms是一个专门为帝国cms系统开发的插件,用于将微软Office Excel文档内容导入到帝国系统中,和普通的EXCEL导入Mysql不同的是您不需要考虑ecms系统中Mysql数据库的系统字段及主副表等,插件无缝对接帝国系统,就像是用户一条一条录入的内容一样,没有任何区别,特别适合企业站的应用,如大量产品参数的录入、账目内容的录入等,支持所有模型,可以让企业数据管理人员独立于网站工作。系统提供扩展功能,除自带的常用转换函数外,用户可以自定义录入数据的转换函数,以达到特殊要求。在正式导入系统前提供了数据预览程序,可以查看Excel将要导入的数据是否符合要求,并检查相关错误。关于安全方面,插件不修改任何ECMS文件,安装方便,只有管理员登陆后台以后才能进行相关操作,不登陆无法运行,使用帝国本身的权限分配规则,权限不足无法操作。插件采用分组导入,理论上不限制数据量的大小。

标签
下载地址

· 积分下载:下载扣除对应积分,不扣除下载次数
· VIP免费:VIP会员免费下载,扣除下载次数
· 下载即代表您已阅读并同意 [服务条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