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帝国cms插件

帝国cms批量提取关键词-utf7.2-gbk7.2
2015-10-23 我的站长站

帝国cms批量提取关键词-utf7.2-gbk7.2

  • 插件编号:55
  • 插件分类:帝国cms插件
  • 点击次数:2104
  • 插件编码:GBK/UTF
  • 插件版本:ecms7.2
  • 插件大小:
  • 下载权限:普通 / VIP
  • 插件售价: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591
暂停下载

感谢各位前辈的努力和分享。 

我在7.0+gbk 的基础上,做了些简单修改,是的7.2+utf下能正确运行。

修改如下: 1.增加了关键词合并选项 新生成的关键词,和已有的关键词可以合并,重复的会剔除。 2.增加了词性选择 可以根据网站的特色,选择特定的词性。 3.增加了提取关键词数量设置。 4.修正了Pscws4中utf代码中的几处错误。 

附带了数据库,压缩后还有5.9M,无法直接传到本论坛,所以放到了百度网盘。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接力。一是美化一下,二是进一步添加功能使得个性化自己的分词数据库。

安装插件

1、将“keyword”目录上传至帝国cms系统目录/e/extend下;

2、插件安装完毕。

卸载插件

1、删除 /e/extend/keyword/ 目录;

2、插件卸载完毕。

插件使用

后台,系统,扩展菜单里设置。

2015年10月1日 修正了bug,使得在金刚和刺猬模式下正常运行。

相关专题
帝国CMS必备插件
帝国CMS必备插件
2019-03-19 1243

整理收集了帝国CMS建站运营中必备的那些插件。

下载地址

· 非常抱歉,该资源违规或丢失,已暂停下载。

相关推荐
  • 帝国cms批量插件
  • 帝国cms批量提取关键词-utf7.2-gbk7.2
    帝国cms批量提取关键词-utf7.2-gbk7.2

    感谢各位前辈的努力和分享。 我在7.0+gbk 的基础上,做了些简单修改,是的7.2+utf下能正确运行。修改如下:1.增加了关键词合并选项新生成的关键词,和已有的关键词可以合并,重复的会剔除。2.增加了词性选...

    帝国cms插件 2104 8年前
  • 帝国cms批量添加栏目插件免费下载
    帝国cms批量添加栏目插件免费下载

    帝国cms插件安装教程覆盖附件E目录到帝国CMS目录帝国cms插件说明本插件为GBK编码、UTF8编码、帝国CMS7.0、帝国CMS7.2

    帝国cms插件 1240 8年前
  • 帝国CMS7.5批量添加栏目插件
    帝国CMS7.5批量添加栏目插件

    帝国CMS7.5批量添加栏目插件说明1、帝国7.2版本修改而来,直接覆盖就可以用2、制作了GBK和UTF2个版本帝国CMS7.5批量添加栏目插件使用方法解压直接覆盖帝国CMS根目录就可以了...

    帝国cms插件 1327 5年前
  • 帝国CMS批量推送信息到分类标题插件
    帝国CMS批量推送信息到分类标题插件

    插件截图插件使用方法1:把解压文件上传到admin目录下2.修改/e/data/html/listinfo.php文件打开这个文件在<script>下添加如下JS函数:function PushToInfoType(form){var id=&#39;&#39;;id=GetSele...

    帝国cms插件 800 5年前
  • 帝国7.0前台批量传图到图集并加水印插件
    帝国7.0前台批量传图到图集并加水印插件

    使用方法使用方法:一、将uploadify上传到网站目录e/extend/下二、进入后台,依次点击 系统 数据表与系统模型找到图片系统数据表,点击管理字段找到morepic 修改投稿表单替...

    帝国cms插件 1299 10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