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js教程

.getScript让JS中加载运行另一个JS文件

js教程 我的站长站 2020-08-10 共60人阅读

.getScript可以让当前JS中加载运行另一个JS文件,使用 AJAX 请求,获取和运行 JavaScript:

$("button").click(function(){  $.getScript("demo_ajax_script.js"); });

getScript() 方法使用 AJAX 的 HTTP GET 请求获取和执行 JavaScript。

.getScript语法

$(selector).getScript(url,success(response,status))

参数

url    必需。规定将请求发送到哪个 URL。    

success(response,status)    可选。规定当请求成功时运行的函数。

额外的参数:

response - 包含来自请求的结果数据

status - 包含请求的状态("success"、"notmodified"、"error"、"timeout"、"parser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