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苹果cms教程

苹果cms如何设置视频试看教程

苹果cms教程 我的站长站 2019-06-19 共433人阅读

苹果cms试看教程

安装好试看程序后,进行简单的测试,后台“系统”→“网站参数配置”→“会员”

苹果cms如何设置视频试看教程

如上图所示,简单设置好相关参数即可,然后进行下一步设置,“视频”→“视频数据”→编辑修改
重要说明:不要去设置会员组权限,只用默认的会员组即可,我们收费的目的,只需要用户花钱购买积分,用积分升级包周、或者包月、包年即可。去设置会员组没用!
一句话概括,用户手里有积分,那么可以去点播视频、没有积分,要么推广赚积分、要么花钱买积分。当然还可以用积分升级包月、包年。
未升级前,会员是计点,升级后,会员是包时;计点用户就是如果一个视频需要10积分观看,那么看10个视频就扣100积分、看100个视频就扣1000积分;包时用户就是多少天内都不用扣积分,比如包月就是30天全站免费看。

这是一组新加的数据,设置了点播积分,如果已登录会员,则判断会员积分是否足够,不够无法播放,足够自动播放完整视频


标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