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苹果cms教程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苹果cms教程 我的站长站 2019-07-24 共272人阅读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首先要从它的官网上下载这套系统。我选择的是v10版本!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下载之后解压到你的网站跟目录中,就像这个样子的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然后重要的一步来了,在ftp工具上找到你网站的跟目录,一般为www或者html这样的目录,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界面上将所有权限打钩,并勾选将更改循环到子文件夹和文件!!!这个要切记,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有这么做,后来就导致后台在修改一些信息的时候修改不了,提示什么“无法写入文件请重试”,一般后台操作都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它提示什么操作失败了,那你就要好好检查你操作的文件夹的权限问题了,是否可以写入。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接着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上输入 http://www.你的域名.com/install.php

正常就会弹出程序的开始安装界面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点击同意以后,下一步是系统检查环境,确保所有模块都是白的,没有发红,有发红的地方你就需要配置一下了。我就遇到了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 这个配置没有支持,后来在网上查,操作很简单,找到你的php.ini,然后搜索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 这个字段,把前面的;去掉,在重启php服务就可以了。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下一步就是配置数据库信息了,把相应的信息填写完全后点击立即执行就安装完成了,系统会直接跳到登录界面。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进入后台后当然首先要做的就是配置你的站点信息了。这部分我就不讲了,比较简单,在系统->网站参数配置 页面进行填写就好了。
进入到采集菜单,选择联盟资源库,先不能急着采集,点击进去一个采集的站点,比如优酷,进入后就会看到如下页面: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绑定分类

你要做的就是把所有分类绑定上,所选分类上没有的,到 基础->分类管理 上
去添加。然后就可以采集资源了。采集结束后可以查看一下前台页面,电影应该是已经出现了,不过会出现大量图片加载不出来的情况,因为加载不出来的图片,他们的图片地址都有一个/tu.php这样的东西。你需要下载一个文件 “bug解决”,下载解压后有两个文件夹,一个采集包一个解析包,采集包里面的文件是用来解决图片无法加载问题的,解析包里面的文件是用来解决播放器无法播放视频问题的,里面有详细的使用方法,按照方法操作即可,这样你的网站图片显示和视频播放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相关推荐
  • 苹果CMS安装教程
  • 苹果cms重复提示安装
    苹果cms重复提示安装

    苹果cms已经提示安装完成,应该马上跳转到后台登录页面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跳回到了重新安装页面了,反反复复安装了好几次都一样的情况怎么回事?一般遇到这种情况大概率就是安装目录没有给予写入权...

    苹果cms教程 227 3年前
  • 苹果CMS安装教程(图文)
    苹果CMS安装教程(图文)

    苹果CMS下载苹果CMS因全国对版权的重视而关闭了,但不得不承认苹果CMS在影视网站是目前最好的CMS程序。如果您还想下载苹果CMS程序,只能去网上找找了。苹果CMS安装教程苹果CMS安装方法非常简单,如果...

    苹果cms教程 297 4年前
  • 苹果CMS安装时提示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不支持

    苹果CMS安装时提示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不支持的解决方法主要原因是配置没开启,所以只需要开启PHP配置文件php-ini文件中的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配置就可以了。我们找到php-ini配置文件,搜索“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默认...

    苹果cms教程 416 4年前
  •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

    苹果CMS安装及配置详细教程首先要从它的官网上下载这套系统。我选择的是v10版本!下载之后解压到你的网站跟目录中,就像这个样子的然后重要的一步来了,在ftp工具上找到你网站的跟目录,一般为www或者html这样的目录,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界面上将所有权...

    苹果cms教程 272 4年前
  • 10分钟精通苹果CMS系列教程-苹果CMS下载与安装

    苹果CMS下载方法苹果CMS官网已经停止更新了,所以下载链接现在不是很好找,有很多假官网基本也是爱好者自行维护更新的版本。我的站长站收藏了苹果CMS官方最后一版的原版安装包。苹果CMS V10下载地址[xxid]39,79[/xxid]苹果CMS V8下载地址[xxid]39,80[/x...

    苹果cms教程 241 4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