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 我的站长站,本站所有资源仅供学习与参考,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或从事违法行为!

网络新闻

乐视员工已收到工资

网络新闻 我的站长站 2017-08-10 共184人阅读

下午,乐视员工们终于等来好消息。在某匿名社区里,乐视致新、乐视云、乐视体育员工陆续表示,工资已经到账;另有离职员工称补偿也已经到账。

昨日,有员工表示,还钱的T恤和头像都已经设计好了,就看公司今天发不发工资了。在上月 10 日,包括乐视体育、乐帕等业务线下的的员工就并未收到工资。

随后,乐视方面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困境,公司决定将 7 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 8 月 10 日发放,但对于社保、公积金缴纳部分,公司保证足额缴纳。

另有乐视控股高层向媒体表示,面临严峻的资金压力,虽然很困难,但会想方设法,尽全力保障员工相关利益。

不过在 7 月 13 日,一些被乐视欠薪的员工向北京朝阳区劳动人事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根据《北京市工资支付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用人单位因生产经营困难暂时无法按时支付工资的,应当向劳动者说明情况,并经与工会或者职工代表协商一致后,可以延期支付工资,但最长不得超过 30 日。

8 月 2 日,乐视被欠薪员工提请的劳动仲裁结果公布,乐视支付欠薪期限明确到 8 月 10 日。